Home About KYOIN Products Contact Us
公司簡介  
 
九津企業股份有限公司是台灣最大的紡織化學品製造廠,專業生產化學纖維各階段加工所需的油劑,主要產品為紡紗油(筒子油)、織布用油以及其他紡織相關應用的調配製品,包含有處理油、整經油、后上油、靜電防止劑、合毛油、毛海油及縫線用油等纖維助劑;產品適用於聚酯、尼龍、聚丙烯、漯縈及羊毛等纖維工業。

九津企業創立於西元1993年,成立初期設廠在新竹縣,專業生產白油及基礎油,主要供應紡織、潤滑油和化妝品等相關產業,作為成品的基質使用。爾後為了配合紡織業客戶製程的升級及對產品功能的複合性需求,本企業秉持『顧客至上、品質至上』的經營理念,在自產原料的優勢下,以多年豐富的實務經驗,結合國內外的最新技術,陸續率先開發出各種最新型的紡織助劑和紡織潤滑油;並於西元1998年在桃園縣觀音工業區另設立桃園工廠,專業生產紡紗油(筒子油)及織布用油,以充分供應並滿足客戶的需求。

本企業創立至今,除了隨時掌握全球最新的技術和原物料的發展外,並因應市場的發展趨勢、符合全球環保法規的日益嚴格要求,持續研發出全方位的優質產品,以期在品質和對客戶的服務上,能達到最完美、最適時的表現;在技術方面,西元1994年獨家推出高日光牢度、抗黃變系列產品;西元1996年配合客戶製程升級的需求,率先研發完成防飛濺型系列產品;20年來,除了多次參與政府科技專案計劃外,並與工業技術研究院和專業的產學組織,陸續合作開發完成生物可分解性、無毒性和應用於醫藥纖維等系列的主導性產品。而在品質方面,為了加強生產管理、提高產品的國際競爭力,本企業除了持續引進最新式的檢驗儀器和方法,嚴格控管產品的品質外,並率先業界於西元1998年導入ISO9001國際品保認證系統,以提昇企業的生產能力和品質的穩定度。在環境保護方面,為了善盡企業的社會責任,本公司除了嚴格的篩選各項原物料,堅持無毒性、高質量的品質政策外,並於西元2007年起,所有產品全面以對環境友善的綠色成份,取代原有的環境荷爾蒙(APEO)物質;此外在西元2008年,為了因應歐盟REACH法規的實施,本企業更是不惜耗費巨資,投入龐大的人力,成為全球相關業界中,唯一完成REACH預註冊的紡織助劑製造廠。

本公司成立以來,始終堅持『顧客至上、品質至上』的經營理念,經過20多年的成長與發展,已經奠定了穩固的基礎,成為國內最大的紡織化學品製造廠,產品行銷國內外,深獲各界的支持與好評。未來我們仍將秉持與客戶共存共榮的信念,主動的發掘問題、了解問題、解決問題,與客戶密切配合,保持最直接的合作與互動;如果需要更多有關於我們的資訊或有任何的建議,請隨時跟我們連絡,我們將儘速提供最即時與最滿意的服務。
 
九津企業股份有限公司 台北市內湖區民權東路六段180巷6號11樓之一(福華藝術廣場) 電話:+886-2-8792-0808 傳真:+886-2-8792-2895 
E-Mail:service@kyoin.com.tw  © Copyright 九津企業股份有限公司 2012. All rights reserved.